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理想 vs 现实 or 庸俗?

不久前,二姐决定和朋友创业,放弃继续深造
当时的我或许还不是太明白
为什么要这么着急?
应该读完她的硕士班后才慢慢来
但是其实想想
我们都多少岁了?
我今年十九岁,即将要踏入二十岁
二十岁,三十岁
我觉得二十到三十的这十年
是人生的关键期
是应该储蓄的十年
钱、人脉、知识、智慧都应该储蓄
现在不为未来打算
是要等二十多三十岁才来打算吗?
那天在mph无意中发现到这本书
为了打发时间,就坐在里面看书
我只能说
是时候醒觉 是时候打算一下了
我读了两章后就买了下来
因为觉得这是一本让人清醒的书
看了不得不承认
现实和庸俗
只在一线之差
但是请不要活在理想和环境趋势当中
不只是女生应该读 男生也应该
但是看完后也不要变得市侩
因为你应该认清的是事实
而不是让自己变得市侩
~这本书诚意推荐给大家~

另外一本“The Secret"
我还没读
但是报纸介绍说值得一看
也有很多人推荐
所以那天在mph看到后就立刻买了下来
其实想买英文版的
但是怕英文太烂
读不明白 哈哈
据说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只有世界名人才懂得秘密
哈哈 我也不懂
不知道我看完后
能不能像爱迪生、牛顿、爱因斯坦、贝多芬、莎士比亚、柏拉图那么厉害呢?
哈哈哈
看完后再告诉大家
还是有任何人读了这本书吗?

~~~
在IKEA的早餐
两份才RM3.66
在KL吃过最便宜的一餐


哇哈哈。。。
很有型的权相佑
偷拍的 :P



1 UTAMA old wing 的蚵仔面线











哇!姐,吓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