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My First Time... :p

一年前
我曾经来过这里
参加我的第一个筹委交流
那就是我在MMU的第一个活动
文化嘉年华会(CCC)
啦!




大家都没什么变
除了媚华以前nupe一点 :p
CCC四条狼(更nupe的说)
当时还满好看的Kevin(>.<)

其实当时我并不认识他们。。。

但是他们已经互相认识了。。。
推介礼

~~~

一年后

我再次来到这里

我们第一次互相认识的地方

Carry On 火锅店

食物依然一样
依然有怀杰
依然有君蓉
君蓉,tomyam watermelon好吃吗?
嘻嘻

依然有媚华

带我久地重游的Tantan


但是少了很多很多人

也少了很多很多的尴尬

但是多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

我的第一次

献给了你们

打Pool!!






我进的第一颗球和洞
陆续有来
还有还有。。。
还有很多啦
拍不完
哈哈哈
第一次打算不错了
还满有天分的嘛!(我的老师-蛋蛋兽说的)

结果
换了七次拍档
打了七轮
我都赢叻!
哈哈哈哈
实在是太开心了!
结果总结是
他们三个都是
带屎王+跳球王
~~~
续摊
OLD TOWN
喝了两杯咖啡(Gao)
是为了准备等下读书用的
嘻嘻
谢谢你们哦!
~不知道应该说是放松还是自甘堕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aha.....
talent oo...
after midterm we go play again la....
u sure will bcome expert d...
ur first time gv us lo..
then must listen to us d lo...
wakaka~
today so enjoy...
nxt time we go play again, pool queen...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wahhh, wan say like dat meh, sifu... haha... 38. okok, can play again de... hehe... thanks ya! n a conclusion is, 4 ppl is better to play... hehe...

我不是好人 said...

lol..y i look so different in tat pic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yalo, that's y i told u that u looked k yeng after capturing it... haha... like i forced u 2 smile de... hehe...

Devil's Son said...

memorable indeed!!
i miss CCC also....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yaya... hope the memory will 'carry on' too lo!! Thanks a lot for your help at that ti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