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祝你永远幸福

我的契姐
很像洋娃娃
很美


这是我们送给他们的礼物
穿着礼服和婚纱的香槟酒杯
拿出来后更美



香槟很好喝


敬酒仪式

好久没见的表姐


好久没见的表姐的弟弟
也是好久不见
我也好久没到新加坡了
~~~~~
这次回去参加我的契姐的婚宴,哈哈。。。很开心。因为在众多的表哥表姐契哥契姐当中,最喜欢这个契姐,因为从小我们就和他最好最熟了。也见到很多好久没见的亲戚。为了这个婚宴,我们三姐妹一年前就讲好一定要在婚宴上唱歌,哈哈哈。。。但是当时是和旸旸一起约好要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的,因为旸旸会唱Jolin in the house那一part。但是旸旸跟他爸爸回太平了,所以剩下我们三个。但是我们也拉了允杰(上图的表哥)一起唱,哈哈。。。这是继十多年前不知道在谁的婚礼上,我们唱“潇洒走一回”(当时很红)后,就没有在婚礼上唱过歌了,因为其实是有点好笑,哈哈。。。但是为了这个姐姐,我们都豁出去了!
在这里,送上我最深的祝福。祝你永远幸福快乐,身体健康,早生贵子。
姐夫,记得要好好疼爱我的契姐哦!期待看到小豪和小颖的诞生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上次在堂姐的婚礼上‘压轴’唱动力火车[无情的情书]
结果很多人走掉,其实是因为婚礼结束了~ 哈哈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哈哈。。。谁叫你唱这么悲情的歌?哈哈。。。最后唱,证明你是压轴咯!你是小敏啊?:p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 我是小草, 长在路边的=_=

Anonymous said...

表姐的弟弟不是你的表弟吗?
哈哈
有够38的你~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诶,酱你就错了!是表哥!哇哈哈。。。你就38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