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闲人?多余人?

其实
我还满想当闲人的
因为对我来说
闲人不等于多余人
————
人为什么会多余呢?
或许该说
在不同领域
有不同位置
也有不同的价值
在A
你可能看似是佼佼者
拥有更多的价值
在B
在你无能为力的领域
就算欠缺价值
也不要让自己变多余
————
至于闲人
为什么会被称为闲人呢?
因为拥有多余的时间
为什么拥有多余的时间?
因为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在本有的领域
完成任务
继而拥有多余的时间
去做比较多的事情
去关心更多的事情
————
然而
在做更多事情的当儿
就会被别人误以为你是闲人
所以
我还满想当闲人的
至少负责任一点点
==
哈哈
~~~
~纯粹发泄篇~
看不爽

5 comments:

紫鸟 said...

poh ah poh...说得好好哦。。。
我可是很乐意做一个的闲人的叻。。
起码表现得关心多一点点。。用心多一点点。。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好啊!咱们一起来做闲人吧!哈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可能是因为只有我们两个知道,所以有共鸣咯!嘻嘻。。。哇!好闲啊!

huiwei said...

我又要38..
因为我也很闲..
-似懂非懂..自娱-
haha..~

Anonymous said...

a poh....zomok这么艰深难懂的?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哇!连知识渊博的doi doi都不懂,那不懂是我的文笔差还是我的层次低?哈哈哈。。。但是doidoi放心吧,你肯定是大忙人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