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蔡健雅

等了好久,找了好久才找到我的蔡健雅
Goodbye & Hello
自从听了她的Demo后,就决定要买她的专辑。
有才气和性格的女人,真美!






我很爱听歌,但是没有经常买专辑。
因为对我来说,专辑的确有点贵,
而且要买到耐听和有感觉的专辑,
并不容易。
蔡健雅的这个专辑,很蔡健雅。
一听了,就有想要收藏的感觉。
唔,与其说专辑好听,
本人更推荐她的Original Demo 版本。
因为,简单的吉他声,随兴的歌声,
没有装饰,没有配乐的繁杂。
用耳机听的时候,
头和身体会不由自主地随着旋律摆动。
我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赞!
Goodbye & Hello ~ 对过去挥手道别,笑着迎接未来
大家不妨闭着眼睛,用心去聆听这张专辑。
号外:本来就对《越来越不懂》这首歌的Demo超爱!
但是改编后放在专辑里的,唔,有点和想象中的有些出入。
推荐歌:Demo版本 :《如果你爱我》、《越来越不懂》、《当你离开的时候》
:《达尔文》、 《Goodbye & Hello 》、《空白格》
~仔细听完整张专辑后,发现还有多首都很好听~
《It's True》、《晨间新闻》、《走过的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越来越不懂真的很好听
可是我不懂我听的事不是demo版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如果只有简单的配乐的话就是demo版,还有可以听到蔡健雅沙哑的声音,赞!如果有蛮多电子乐的话就是专辑版。:)其他的歌也很耐听。重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