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我和午觉没得约会

我真的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都睡不到午觉?
每一次
是真的是每一次哦
要睡着时就会被电话吵醒了
我是一个很难才会睡得着的人
通常要睡午觉
一定要有超过三个小时的时间
我才算是可能有睡到一下子
要不然只有一两个小时的时间
我是不可能睡得到午觉的
所以我需要很长的时间
来酝酿睡午觉的睡意
每一次开始感觉迷迷糊糊时
或者已经失去醒觉时
我就会听到熟悉的铃声
把我拉回现实
哇。。。
够力。。。
或许你会说
Silent掉电话啦!
oh...
我又怕死
怕死有什么紧急的事情
哈哈。。。
你了解我的明白吗?
现在也是一样
帮着姐姐上网找资料
又是一个没得约会的下午

2 comments:

紫鸟 said...

哈哈...我就是那个每次让你睡不成的凶手吧?? sorry~..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哈哈。。。你只是很偶尔的帮凶而已啦!不过还好,因为你找我都是有事情的。嘻嘻。。。我已经习惯了,是我自己睡眠品质有问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