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愿望 2

二十岁即将来临咯!唉。。。
或许应该开心一点迎接我全新的十年,哈哈!
回首二载,检讨检讨,
遗憾的依然还是遗憾,
美丽的依然灿烂!

在我二十岁的生日,我悄悄地许下了一个愿望,
希望在剩余的两个多月内,还来得及实现。加油!


号外: 考完 MUET 了,爽,还认识了两位朋友。
今天的我,36小时内,只睡了一小时,超累!
终于唱到 KTV 了,谢谢你们陪我疯。哈哈哈。。。喉咙有点痛。。。:p
FAMILY LAW 老师超爱演的!嘻嘻。
BATTERY LOW!!!

4 comments:

罗媚华 said...

amoi amoi... still long way lah.. hahaha..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no la, very soon ad... T.T u nt yet 19, i near 20. haha...

罗媚华 said...

38~! hahaha..
then i wish ur dream will all come true lah...

~无名小扬~ said...

huh, Pro.. sleep 1 hours only.. haha.. 20 years old lo... wish ue dream all come true la..

From: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