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全舞三的我们

看到照片,让我顿时非常怀念全舞。。。

从interview(在里面唱着小情歌),在睡眠状态被通知录取成为节目组组长,寻寻觅觅我的副组长,第一次和筹委出席正式场合,在十周晚宴第一次见到我的副组长,第一次感觉到全舞筹委的凝聚力,第一次和你们去麦当劳,第一次开这么有规律的会,第一次出去筹款,到拥有我的第一班工委,第一次在工委大会不再无聊,开我第一次的小组会议,第一次到hutan rekreasi参加camp(见识到原来全舞有这么多猛男在我的组),第一次和你们过BBQ中秋节,和你们去云顶联谊,第一次拍照上报宣传,每次都去北栈,第一次在大学校园里参加运动会,第一次在华族舞蹈表演是一边忙一边偷笑,因为终于感觉到参与感,第一次和你们倒数新年,第一次玩牌玩几夜通宵,拍筹委照,拍小组照,不断被灌输比赛三天我必须很严厉,要抛开我大笑姑婆的形象,第一次铺carpet铺到膝盖瘀青,度过超难忘的三天比赛,被骂,骂人,赤着脚拿着对讲机在后台跑来跑去,突发事件,很强很帮得忙的后台工作人员,很乖的队伍,很好看的表演,冒冷汗的火和血,三条线的uncle chong。。。

从2007八月到2008四月,这八个月,因为我成为了全舞的一分子,所以生活才丰富了好多。学习是固然毋庸置疑的,但是真得非常庆幸自己在这里,因为我认识了你们,全舞里出现的每一个人。。。超强的筹委,超用心的工委。。。

很庆幸筹委们都是一条心的,超有默契的(哈哈!)解散过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少了一个,但是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大家加油!

2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看来你过得蛮多姿多彩的,这位远方的朋友安心了。虽然少了一种关系,可是,一旦有过了合作关系,就不知朋友这个价值了。因为你们还有一般朋友没有的默契。这东西,是永恒的。

有空发个短信给我,不然真的以为我的电话坏去,都不会响,可想而知,我人缘超烂!

Anonymous said...

哈~
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