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涨!涨!涨!

现在这个时代,什么东西都涨,涨到吃不消!
汽油涨!来回一轮熊山和town要走30km,只是来回,还不包括在里面兜兜转转。30km*$0.25=RM7.50(最低预算)哇老!怪不得我的车油直线下降。
吓人指数:4颗星
消费涨!只要一出去,吃个晚餐,最低消费都要RM15。哇老!买衣服,要等折扣。买面包和泡面最实际!(不对,面包和泡面也越来越贵了!)
吓人指数:3颗星
学费涨!MMU的学费虽然在私人界内算是中等,但是还是很够力,一年比一年高。但是环境都没有很好地被改善。都拿去贴cyber校园。更不爽的是Law Library,哇老!一本书都借不出去,复印费一张纸7分钱,吃人的机器,吃人的图书馆!图书馆是拿来zomok的?卖书的啊?刚刚复印完一个chapter,卡内的钱就不见一半了!叫我怎么能够心甘情愿地去图书馆???而且还要人家自行负责复印的后果。臭卡又不能top-up的,每买一次就被吃掉RM2。@#$%&*!校园内不够泊车位,还要中saman,哎,够可怜,谁叫MMU学生都驾车来上课叻?
吓人指数:4颗星
要求涨:看得多,要求就越多,所以也越需要越多,越买越多。。。
吓人指数:3颗星

现在什么都涨,除了钱包没有涨,银行存款数字没有涨(只有减),成绩没有涨,唉。。。。。。。。。。

2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对对对。。。知道你是何方仙女了。。哈哈。。什么东西都涨。。。你最近还好吗? 有空就加我的msn.. ocm_jimmy@hotmail.com . 就可以畅谈啦。。你在马六甲的校园?听说很糟,闻不虚传哦。。。你要坚强,懂不懂啊?还有,我link你的部落格了。。方便嘛~~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哦?这么厉害哦?哈哈。。。马六甲的校园就没有很幽美啦,但是马六甲的环境就很棒咯!嘻嘻,宜古宜今,吃喝玩乐样样俱全!我很坚强乐观呀!过得快活得很,哈哈。。。谢啦!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