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祈求

今天睡醒后,看到妈妈sent给我的信息,说她很伤心,表姐的情况很严重,因为医生说表姐的癌细胞不只在脑里,而是已经扩散到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大家都不知所措。四姨还不敢告诉表姐他的情况,因为真的太严重了。应该是会等到详细报告后才告诉他吧。。。虽然说做化疗会很辛苦,但是我还真的希望表姐有机会去做化疗,至少他有能够争取生存的机会。现在这种情况,至少还能作化疗的话,代表还有希望。如果连作化疗的机会都没有的话,就只能等待奇迹。。。

不久前我才在报纸看到表姐,因为他被选为事业与家庭兼顾的女人之一。表姐真的是一位很有责任感的人,对自己要求很高,做事要求完美。拿到奖学金继续深造,对他来说真的是很开心的事。但是才刚刚开始读不久,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他的梦想还没有完成。。。他的孩子Isaac才三岁,表姐夫又这么爱她。其实我最担心的是四姨,四姨早年丧偶,独立抚养三个孩子。三个孩子都是人人称赞的好孩子。平时我们最喜欢混的亲戚就是四姨一家了。四姨在表姐面前要坚强,但是他的心会有多痛,会有多难过。。。没有人陪在四姨的身边。。。明天我会回家一趟,载妈妈到怡保,因为妈妈真得非常担心四姨,必须陪在他的身边。

大家都非常担心,我真得非常希望一切会好转。表姐才三十多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几年前,另一位表姐也是得癌症,幸好及早发现,医好了。外婆也是三十多岁时得了癌症而离开的。所以妈妈说或许这是遗传的一种,我们都必须小心。我会尽快作身体检查的,因为最近也发现身体出现了一些不知名的状况。。。

ah teng jiejie, add oil ok? hope miracle will happen on u... hope that you can recover to continue your dream. hope that you will live happy forever with your family. Isaac needs u, ahqi needs u, siyi needs u, ur family needs u... we all love you and pray hard for u here... deepest blessing... i know you are a tough woman, we will always be here and give u fully support. dun gv up us and dun gv up urself ok? i know u have strong determination to live because you have passion on ur life. really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吉人自有天相。
希望你的表姐可以健健康康。

~无名小扬~ said...

你的表姐一定会康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