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MY GAMMA YEAR

不知不觉,被喻为还算年轻的BETA YEAR已悄悄地来到了尾声。。。我。。。快变成MMU里的老鸟,变成所谓的SENIOR了!GAMMA,就是MMU里SECOND YEAR的意思。GAMMA,就是ALPHA和BETA YEAR STUDENT口中的老鸟,天啊!!!不过不用紧,这代表了我有了少少的资历,但是我仍然保有一颗年轻的心!WAKAKA...

觉得我的身体也逐渐老化当中,越来越不能挨夜,一挨,脸就开始烂,越挨,就越睡越多。但是睡多少都补不回来。想当初,可以两天不睡觉,现在也可以,要睡回两天咯!咖啡已经麻醉不了我的睡虫,怎么办!!!所以!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酱就会有精神一点咯!用了二十年的身体,是时候补回来了。所以我决定等我回HOMETOWN的时候,送自己一个BODY CHECK-UP。因为觉得自己还蛮不健康的。毕竟CHECK一CHECK我还是会安心一点的(但是又很怕万一有什么冬瓜豆腐的话)。然后花点小钱,补一补我的身体和我的脑(发现原来白兰氏鸡精还不便宜叻)。希望搬了新家后,能够养成多一点好的生活习惯(不过你们的生活习惯也好不了到哪里去,哈哈!)。吃得好一点,改变我的排泄系统(据报道,人一天要大四次才算健康,我不贪心啦,一天一次就很开心了!)。早睡早起,让身体排毒(排毒系统必须在人睡觉时才能进行,所以我的身体里面一定一大堆毒素)。同时早睡早起也能帮助我应付早上的课,让我更专心上课。我深深地觉得,专心上课绝对帮助到你考试前的复习工作事半功倍。更何况我是习惯一个人读书的,如果MISSED掉重要的东西,就救不回来了!距离毕业越来越近了,三年的时间很快过的,我给我的BETA生活60分而已。希望分数越来越高啦(希望我的CGPA也一样,哈哈哈!)

好了,我决定了,GAMMA YEAR将会是我陈宝慧的充实年!(希望不再只是讲讲啦,嘻嘻!)
希望在GAMMA YEAR充实我的健康。
希望在GAMMA YEAR充实我的学业。(毕竟DELTA YEAR实在是很够力考验我的能力和知识)
希望在GAMMA YEAR充实我的视野。
希望在GAMMA YEAR充实我的财库。(因为不想毕业后口袋空空)
希望在GAMMA YEAR充实我的时间。
希望在GAMMA YEAR,我能够成为一名好的大学生!哈哈!

YEAH!!!我相信GAMMA YEAR最考验我的是我的实践能力吧!嘻嘻。。。加油咯!

1 comment:

銘年金日 said...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心更伤,哦~~~
突然想起这首歌~~
你喝的不是怡保咖啡,当然不能撑到天明啦!!
哈哈~~我也超爱咖啡!是白咖啡!得空来怡保请你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