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陈家车子~~衰到贴地

在最近的三个月内,我家的车子呀,可说是衰到够力咯!
连妈妈都被逼要到庙里求神拜佛,求了几道符来让我们放在车里,哈哈!
首先要从何说起呢!要用节日还是车子来归类呢?哈哈
我看还是用车子来归类吧!

首先先说二姐的AGB 6470吧!不久前撞车,赔了好几百块;几星期前车镜爆了(虽然是咎由自取的,嘻嘻!),修了好几百块;几天前呢,赶时间超速中红色肉干!又罚了好几百块!(虽然说新年快到了,真正的肉干都还还没吃,就先中招!)衰运指数:****

再来就是大姐的AEC 7126!以大姐的驾车技术来说,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每个礼拜都必须准时向车厂报到,因为不知道那里出了问题,所以才是大问题!修了也不知道多少个位数,幸好最近拯救成功,没什么大问题了!接下来,也是撞车!撞撞消防水喉、被Kancil撞撞,幸好Kembara后面有栏杆和Spare tayar,Kancil烂了,也若无其事,但是已经把她吓个半死!最后,难逃宿命的,去找朋友的时候把车停在一边,也中Saman,当时候已经晚上了,原来警察有做事的。她的结论是:因为附近就是牛车水,在卖华人新年的东西,所以咯。。。(明白吗?)衰运指数:***

接下来,就是爸爸的WGE 8768啦!爸爸的小红Merz,不久前才从新喷漆,干干净净,怎知道就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也撞了!虽然是大车,但是它的对手比他更大,那就是Lorry啦!所以呢!据说前面车头扁了,engine也坏了,必须劳动到拖车来拖走,我看也蛮伤的!幸好老爸平安没事!现在?卖了!衰运指数:****

再来就是Myvi AGG 2667咯!如果看回我的圣诞节,就知道Myvi被撞了!(到现在都还没修!)我永远都会记得2007-12-25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撞车!想不到,在我放假的时候,收到了一张让我对2007年的圣诞节更难忘的东西!--- SAMAN!时间是2007-12-24,就是在我从安顺回马六甲的那天。中蕉的地点就是Ayer Keroh! Had Laju 80km/j, 我驾96km/j!!!呜呜呜。。。又得罚款,还要扣分数!!!那个地方才刚刚从Highway进来,那种快感都还没退烧,很难的叻!我现在在担心的是,24号过后,我下Johor的时候在那条路来回有没有又在中招而已!求神拜佛不要啊!再来就是在爸爸的小红报销了以后,隔天爸爸驾Myvi出去的时候天外飞来了一颗小石头!从此以后,挡风镜上又多了一个裂痕!唉。。。我家的车车,真的是很衰!几乎每个礼拜都有状况发生!还有啊!上次撞我的那个白色Iswara车主啊,都还没赔给我!两百块而已都说没有,拖了一个多月,现在还不接电话,不reply message!够力咯!真的是啊!很够力咯!衰运指数:****

现在依然正常的是妈妈的ABV 1887,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哈哈!
希望爸爸的AGG 3887可以平安无事啦!哈哈哈哈。。。
希望这是破财挡灾,一家人平安无事过个快乐年就好!
希望各位游子可以平安到达家乡团圆,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1 comment:

罗媚华 said...

其实我也是很怕那天下马坡会不会中三万~
要是中的话,我的谎言就被揭晓了
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