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预感

预感
第六感
灵感

我没有第六感
就是所谓的6th Sense
但是我有预感


我的预感还真得满准的
几乎70%准确吧!
所以很多时候在旁静观其变还蛮好玩的
或者是推波助澜也不错!
哈哈

或许不是真的是预感啦
或许只是我比较敏感
有比较观察得到身边朋友的点点滴滴
所以就当他们有什么动静时
就充当了先知
哈哈

小杰说他也有这种能力哦
但是我不知道他准不准的
准的话他现在应该感应的到他自己的东西咯
嘻嘻

最近
我又有预感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爽!

3 comments:

罗媚华 said...

then can u predict my things? lol..
hahaha.. i wan to know what happend to me next.. lol

我不是好人 said...

有什么事我应该感应到的??

Anonymous said...

感应到什么?8来听一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