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我的2007 我的2008

2008
对我来说是很美的数字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期待2008的到来
很久没有对新的一年这么欣喜了
上一次
应该是2000的时候
千禧年嘛!
.
.
.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期待2008
唔 我想是因为自己又大了一年(,不是老!)
20岁了!
我记得我是很悲伤的度过我的19岁的
哈哈
.
.
.
20岁不是一个结束
是对10字辈做个总结 说声Byebye 该长大咯!
对我来说
20岁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
并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20岁的我设下了更多的目标
而且是必须赋予自己更多的实现能力(不是说说而已)
20岁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做更多事情
去学更多东西(应该不会太迟呱,活到老学到老嘛!)
.
.
.
很喜欢我的2007
因为过得比2006有意义一点(刚考完SPM,吃喝玩乐)
谢谢在2007陪我度过的每一个朋友
谢谢你们哦!
.
.
.
2008新年愿望
1. 对“”说
2.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sorry啦,我不是忘恩负义的人,只是脾气暴躁一点)
3. 换发型(短发,厚!不舍得叻!)
4. 学瑜伽 要做回运动,保持身体健康(均衡饮食-难、早睡早起-难,唉。。。)
5. 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有人有事情的话我不能顶得住的啊!)
6. 学多一种乐器(大提琴、吉他、鼓)(以后没钱,可以做街头艺人
7. 对自己的学业和职业负责多一点,参加更多不同的活动
8. 看多一点书
9. 学会储蓄钱和赚钱
10. 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开心!越过越好
.
.
.
我知道我的愿望是多了一点点
但是你们可以充当我的督促
看到我懒惰读书就骂我啦
看到我半夜5点还没睡也打我啦
看到我没做运动就拉我去跑步爬山啦
看到我脾气不好就巴我啦(不要乱巴!)
.
.
.
对,我还要改掉一个坏习惯--讲话很大声
不好意思啦
遗传到我老爸的优良血统(我家三姐妹都一样,连旸扬都被影响)
每次都不小心把纶强的秘密说到太大声(哇哈哈哈!但是我还是守口如瓶的叻!)
但是笑声就希望依然那么大声咯,毕竟我还是兴奋型的,嘻嘻
Yeah~~2008 我来咯!
...
~~~~~~~~~~~~
.
.
今年的新年在马六甲度过(去年我在哪里?在安顺吃猪肠粉?忘了)
人山人海哦!
我们本来是工作人员来的
后来就也是有做东西啦(拍手,给回应)
在考试期间,去感受一下新年气氛也不错
虽然是有点不知死啦!
嘻嘻
.
.
.
但是在Jonker过新年也蛮兴奋的!
几乎每个女生都买了许愿气球(多“许愿”两个字可以卖贵很多!)
把自己的愿望写在气球上面
我也有写哦,但是我的气球好像没有飞上天 它打横飞的 (炸到!)
天使不知道有没有看到
希望天使看到我的气球酱美,带回天上咯!
Happy New Year!
.
.
.
还有一个月
农历新年就要到咯!看到报纸都刊登八大巨星、M girls出新年专辑
蔡蔡敏最兴奋咯!
今年第一次在新家过新年,有舞狮叻!
哈哈哈
.
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我的气球和代言人
这两个阿嬷超可爱!
看他们吹那个哔哔
吹到上气不接下气
涅一把冷汗
阿嬷有上报纸哦!

诶,后面那位Auntie就是Cyberp水晶店老板娘啦!真巧!

纶强!2008年咯!快点起来咯!

哈哈

号外:这次考试sai掉了,我亲手sai掉我以后的饭碗!!

爹娘,是孩儿不孝!

1 comment:

罗媚华 said...

hor~ curi curi snap lunqiang de photo~ hahahaha...
hahaha.. nice le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