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谢谢好心人

昨天早上
撑了一整晚没睡
就是为了周先生
哈哈哈
没有啦
撑到早上后
就载了四非组去吃早餐
早餐地点就是:
荣茂
吃荷叶饭
把车停在路边后
就步行到荣茂
经过青云亭时
看到有人在卖花
是初一还是十五?
哈哈
不懂
突然那位卖花的auntie叫住了我
不是叫我买花
而是问说:“小姐,你是不是驾那辆金色MYVI的?”
是啊是啊!
嗯?Auntie酱都Kap到?
小姐,你刚才有开车灯,你有没有关啊?赶快去检查哦!
要不然的话等下Start不到车咯!
哦哦哦 谢谢Auntie!
果然,我是忘了关车灯
嘻嘻
谢谢Auntie呀!谢谢!
~~~~~~
本来,这篇并不打算写的
但是今天在Library的时候
让我想起了这件事情
媚华打来
问说
宝慧,MBL 1986 是不是Manfred的车?
哈哈
这个车牌我很记得
就是Manfred的车啦!
除了因为车款和我的旧爱一样之外
还有就是1986这个号码啦!
(因为Manfred把自己的年龄都告诉别人了!哈哈!记得多几年就不好驾咯!)
他忘记关车灯了! (媚华的语气是很紧张的)
所以呢 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他咯!(我不会好像纶强酱子的,嘻嘻)
(Manfred很慢条斯理的走)
(因为他很怕我玩他,一直很犹豫要不要走出去,累掉!哈哈)
果然,他也是忘了关车灯!
哈哈
~~~
所以呀!我们都得谢谢我们的恩人哦!要不然的话,可就麻烦了!
回不了家之余,又得搞一堆东西!
哈哈
所以下次如果看到别人的车灯忘了关,记得告诉人家哦!
车主们也要记得关车灯哦!
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边每天都有卖花`~ 拿来献佛的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哦?是哦?哈哈!歹势歹势!因为我上次去的时候没有卖,可能卖完了呱!嘻嘻!

david santos said...

Good posting, thank you,


I wish you a good end of 2007 and a good year of 2008.

罗媚华 said...

hahahaha~ yala
i ganjiong
last time my car lite turn on for so long and nobody inform me~ make me cant go bec home that nite~ T.T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