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难忘的圣诞节


2007年的圣诞节
果然难忘
果然献出了我不少的第一次
圣诞前夕
小强吵着要去KL Countdown
我们当然顺他的意咯!
这是我第一次到KL Countdown
也是第一次和这班朋友去
嘻嘻嘻!

24号下午
JCE 778 和 MBJ6564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用了好长的时间我们才抵达Times Square
幸好当天并不塞车
只用了"3个半小时”
就到了

这趟圣诞庆祝旅程
我们也选了豪华美食团
到Zakura用晚餐
当作是慰劳我们疲惫的心灵




荟薇的鱼鱼

(拍到你很瘦又可爱叻!)


Kokwu的Sashimi

(一直被纶强“光明正大”地吃)

小强的饺子餐
他用他的一粒饺子和我交换我的Oyster
但是Oyster很小
饺子还蛮大的

我的Oysters+Scallops餐


很好吃哦!

但是价钱也很够力! 紫扬的Tempura 大虾餐
~~~~

吃饱喝醉后

我们就到Times Square走走

里面的摆设还不错

有一棵很大的圣诞树

这张照片显示了三种不同的高度
用的是Contra的技术
所以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哈哈

Vanice也献出了她的第一次

在Highway和KL开车

还要被我们乱乱带路

~~~~~

人真的超多

寸步难行之外
还要遭受池鱼之殃
但是去那边就是要遭受池鱼之殃才爽嘛!
我们这一个Team走的是群队报仇政策
只要有人喷我们
我们就全队对付会那个人
但是我们竟然被三个小孩子欺负
够力=.='''


我还满想喷那些正在吃雪糕的人
对着他们的雪糕猛喷
然后说Merry Christmas!
哇哈哈!

同时也吸入了超多泡沫
呼吸困难!
连在路边打扫的工人们
都难逃一劫
所以呀
卖Spray真得很赚钱又容易

路过的车子都被喷得不像样
窗口坏了的最可怜

猜猜这是谁?
遍地垃圾
当然啦
玩得这么疯
哪里有时间丢完垃圾再打仗叻?
就连我这个很少乱丢垃圾的人(Aheemm...)
也管不了原则那么多了!
辛苦了打扫工人
连夜打扫整条街

其实我觉得

大家聚集在一起

并非真正要庆祝佳节

而是纯粹发泄和玩乐而已

但是还是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息

甚至比新年还要浓厚


谢谢你们带我去玩!

希望明年我们玩得更疯一点!

然后

不要再走错路了!

哈哈。。。

~~~

2005 2006 年的圣诞节

都是和KFC度过

今年少了很多人

大家都分散在不同地方了(有些还去了中国@#$%&*)

希望我们2月2号之约大家都到齐咯!

要破解每次都少一个的魔咒!!

~~~~~~~~~~~~~~~~~~~~~~~~~~~~~~~~~~~~~~~~
爸爸刚刚买了一辆新车给姐姐

不到两个星期

过后因为姐姐还不习惯驾

就让给我驾回马六甲

放假的时候可以搬东西回家

也可以赶得及在6号晚上时赶回家

25号圣诞节

一个人很开心地去shopping

买了寒衣、拖鞋和圣诞礼物

然后也约了朋友去看巧溦唱歌

去的路程上下着密密的小雨

但是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圣诞节比圣诞前夕

冷清了许多

一直以来

我都比较喜欢走大路去Town的

那天就走了小路(唉,真是命中注定)

突然

前面的车紧急刹车

我也紧急刹车

幸好!

幸好没有撞到

Fuew...

BONG!!

我还没庆幸完

就听到了BONG的一声

是后面的车撞我

撞我!为什么撞我!

拜托!我新车叻!为什么你要撞我!不是我的车叻!

各位,既然我还有时间去想这么多

就代表我们都平安无事啦!

把车停在一边后

我下车时门故意关很大力(虽然下着雨时听不到的啦!)

厚!一看!是个男的!样子很流氓!

Lame掉!我怕他打我!

要耍流氓都不可以!

哈哈哈!

幸好他知道自己的错

所以没有跟我们大大声

幸好我的车里有三个猛男

一个帮我和他谈

一个帮我拍下证据

一个帮我们撑伞

哈哈哈

结果

一辆才10天的MYVI就这样毁容了!


爸、妈、姐、小Vi

我对不起你们!
内疚了好久哦!
现在看到前面的车亮起Break灯
都会快快踏Break
然后再看后面又没有车
哈哈哈
~~~
我的乘客都是第一次撞车
好像很开心厚!
也安慰我说
经一事长一智
唔。。。
或许吧!
过后小杰就开始说
可以买TOTO了,还说
19岁都是会有一个劫的啦!
然后小彬小杰也开始说起他们十九岁的劫
小荃就开始担心自己的十九岁
够力=.='''

如果这个真的是我的劫的话
那就算了吧!
花钱挡灾
让我平平安安地度过我的十九岁吧!
不说可不知道
车上的三位猛男
可都是家里的单传叻!
几代单传我就不知道咯
哇!那我可只好安慰自己
除了替自己挡灾
也幸好保住了三位“慈孤丁”
不然的话
我可对不起李家、周家和刘家咯!
哈哈哈

被爸爸妈妈SAP了一轮
虽然过后他们知道我很内疚后
就没事了啦!嘻嘻!
不过真得很心痛叻!
T.T
过后大家就开始讨论要买字
姐的男朋友还向我询问真字
要买哪一间、要不要买倒反(因为撞到屁股)。。。
哈哈 炸到!

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考试也快要到来
多么希望我依然保持着Alpha时候对考试的尊敬和畏惧
那么我就不会自甘堕落到现在了!
哇!!!!!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poor ah poh...

next time drive kfully ya...
ke lian ur new myvi :p

Anonymous said...

yo ah poh! kelian ur AGG new car give that guy 开包 liao..

take care ya..

p/s: my car is MBJ 不是 MBH 哈哈!

罗媚华 said...

wah~~~~~~~~~~~~
haha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Vanice:
yalo, i was thinking its MBJ or MBH. hahaha... paise paise. will change it. :)
Tingyi:
i m always a careful driver... cz i oso dun1 rugi money and harm my precious life le. ha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so suai..becareful next time lo... ^-^

Anonymous said...

Just saw ur blogs!! Ke sian ya.. becareful next time!! hehe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yang & Henry:
should be the people behind me more becareful... wahaha... nvm lo, treat it as 破财挡灾!haha... Everyone becareful oso lol... take care! all the best in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