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跳Tone

吹着洋箫
弹着吉他
爱情海的沙
等着我们踏在脚下
车后座的我
张开双手
我知道你会
永远的保护着我
看见你的微笑
都是阳光灿烂的理由
我呼吸着属于我们的天空
一加六 一加七
都是最幸福的密码
拉着你暖暖的手
脉搏不停的幸福跳动
你带我到你怀里的防空洞
六加一 七加一
不必说出口
就懂
.
.
.
*************************
.
.
.
看着你自以为安心的眼神
我就不开口
你总以为我的软弱
都沉默已久
我不是那个你看到的女孩
请你用心感受
你总以为我的伪装
会不可一世
女人的心
是不停滚动的色子
喜怒哀乐的武装
只为了在你面前放肆
感叹一声
男人的心
是木衲的停格棋子
只用双眼去证实
从不明白女人的放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