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陈奕迅的兄妹
是面放大镜
“就让我们虚伪”

你爱音乐
你爱吹喇叭
拿着指挥棒的你自信满满
指示着旋律的起伏
操着挺拔的步伐
带领我们走向高峰
是你的坚持 你的精神
感动了我

那天下着大雨
看到你拿着礼物出现在我家门口
驾摩多的你
白色长袖表演服已变成透明
礼物是给老师的
你找了我这个毫无艺术天分的人来包礼物
后悔了吧?
表演的时间将近
你讨厌迟到
我坐在后车座
没有雨伞 没有雨衣
雨真的很大
十分钟的路程
你没有让我淋湿
只是双袖湿透了
而你却比游泳还湿
所以
我最爱坐你的后车座了

你住得很远
远得我到现在还记不清楚你的家
而你
总是不厌其烦的当我的柴可夫
只要我开口
你说话很温柔
害我在后车座都听不到你的声音
而你
都会不厌其烦的重复给我听
哈哈
连妈妈也说我是重听的
所以
我最爱坐你的后车座了

手长脚长的你
爱取笑我的摩多是给儿童使用的
而我总会故意要你当我的乘客
任我宰割
你身边总有许多仰慕者
你也知道我会是其中一个
但是你却很保护我照顾我
这对我来说就够了
你的道理也很长气
我却很爱听
所以
我最爱坐你的后车座了

后来的见面
你驾着车来找我谈天
你说的话我都听得一清二楚
但是却没那么自然了
因为我怕你看到我在偷笑
因为我不喜欢看到你忧愁的样子
笑一个吧!
所以
我还是比较爱坐你的后车座!

这么多年没有见面
记得两年前的聚会
虽然没有联络
看到你依然很温暖 很自然
那天突然梦见你
才发现到这么多年来我还是很怀念你
很怀念我们的一切
很怀念那个满分的你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怀念
现在的我
会永远永远
给你最深的祝福
祝你幸福



摘至:点点滴滴

1 comment:

罗媚华 said...

没想到你也来个感情部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