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触动的心

阅读了我刚刚发现到的部落格里的一篇文章,内容是向自己喜欢的女孩表白,我只能说,真得很感动。从我发现这篇文章的几小时内,我阅读了至少七次。除了发现他的小感性的秘密后,还有他流畅的文笔,更让我惊讶的是,他对她的心意。一个外表硬邦邦的铁汉,想对自己喜欢的女孩说的真心话。

他诉说着从第一次见面,到每一次的相遇,每一次的交谈的经过,每一次相遇,每一次交谈心中所泛起的涟漪,每一个字,每一句都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一个大男生,希望以自己的全部来保护与爱护这个女生;一个大男生,明白自己的不足,希望竭尽所能来满足女生的幸福;一个大男生,能够这么勇敢的写出自己的心意;一个大男生,把她的所有都牢牢记了下来。每一个字,每一句都流露出他对那个女生的留意和关爱。

~经常听到别人埋怨,没有男朋友,没有女朋友,没有人追求,没有人疼爱。但是我一直都觉得,每一个人的身边都有一个人在默默地关心着你,喜欢着你。或许你不知道,但是不代表你没有人爱,不代表你是孤单的。能够被一个人默默的喜欢着,保护着,你已经是最幸福的人了!最大的幸福不是因为你最多人追求,因为这不能由数量来衡量,而是因为你有一个最真心的人在爱着你,祝福着你。

~喜欢人也是一种幸福,虽然结果并不如你所愿,也不一定是说要在一起,成为情人,夫妻才叫有结果。但至少你努力过,放过真心,爱过,就算没有在一起,也很幸福了,因为你勇敢爱过。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对这男生说:加油!支持你!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对那女生说:接受他吧!

No comments: